星期日, 5月 10, 2009

丫塔所謂的堅持

之前去算了塔羅牌..
它說我會堅持自己的堅持,不輕易的動搖
但我總覺得在現實生活中自己並非不是這樣的人

以遊學而言,我就發現自己會因為家人的阻撓而想著是否應該出國
以小朋友而言,
大姐這幾天去日本玩,小朋友帶回宜蘭請丫娘帶,
大姐還信誓旦旦的說,是要娘帶,不甘我的事,
但是丫娘卻要我請假在家幫忙顧...........
我實在不明白,為什麼我無法狠下心來拒絕呢
難道就是小朋友比較得我的緣嗎..?

一直都覺得我在為別人而活
我自己卻少了自我的意識

***

要順遂所有人的期望..好辛苦..
回來宜蘭,感覺像是回來給爹娘疼寵的
但是,有時還是會覺得累..因為疼寵的同時
爹娘對我的限制也不少

大姐覺得我回來也沒有幫多少事
我是丫,但是我覺得至少我沒有造成更多加重娘的負擔的事
我假日出去玩也是會被大姐唸的
但她們又說我是宅女都不出去

有時..覺得心情很無奈
到底要怎麼做才是對的呢
我不出門,她們覺得我很宅,所以交不到男朋友

常出門,卻又叫說我都跟同一批人出去,能有多少的利益回收
我常想,如果朋友間是用利益來交流
那麼,朋友真的是朋友嗎
只是有利可圖罷了
不是嗎..???

心...還是疑惑了起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