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9月 20, 2009

愛情限時簽


「愛情限時簽」(The Proposal)是由珊卓布拉克(Sandra Bullock)與男星萊恩雷諾(Ryan Reynolds)主演,劇情描述加拿大籍的事業女強人,突然被美方告知將被遣返,為了留在美國於是找上年輕助理申請假結婚,希望借此保住工作。


看這一部電影,我跟同是敗犬的女性朋友一同欣賞,電影中,有好幾幕都讓我倆心有戚戚焉
也狠狠的紅了我的眼眶

再次覺得自己真是幸福的小孩
因為女主角那時候,說了一句話
她因為16歲時,父母雙亡,自立更生,為自己打拼,沒有傾吐的對象
所以,她在男主角的家裡,感受到了再次有家人的感受,
整個人無助到想逃避,對於自己的欺騙產生了強烈的罪惡感
她說:我獨立生活了那麼久,已經忘了有家人是什麼樣的感覺,我忘了有人煮飯給你吃,問你什麼時候回家看看.對你噓寒問暖的感覺.

我多麼慶幸,我有家人,父母也健在..
雖然偶爾會覺得家裡五姐妹,實在是多到令人厭煩
但也多麼開心,我有那麼多家人的事可以煩惱
因為有些人,連可以煩惱的人都沒有

日子總是會過,雖然我的另一半在我的生命裡遲到了30年(昨天滿了30歲)
但是,遲到好過沒有到
我的他,一定會出現^_^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