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月 02, 2011

20110102九份之旅

開春的第一個行程活動..好開心喔~因為今年太冷..
爹娘不許我外出跨年..悶過了99年的最後一天..100年的第一天

在100年的第二天..我像隻雀躍的鳥般..飛出門去..



這是九份的入口,我跟媛都沒帶相機,二個人用著手機的相機,但也拍了很多不錯的照片.

因為跟媛太久沒出門了,二個人天南地北的亂聊,感覺有點回到以前..^O^

因為我們一大早就出門了,所以老街人煙稀少,是很舒服的逛街感覺,既不擁擠又不會太無人煙..

二人都沒有在趕時間,這裡晃晃,那裡看看,中途累了..就找了一間看起來還不錯的咖啡店~
意想不到的是...wow真家的咖啡味道很溫順,好入喉~
心情恁好的我們..開始玩起相機的照像功能~ 拍了一堆^^

  

整個有趣..好開心~

還買了一堆東西,比較特別的是旗袍上衣造型,材質卻是T恤的衣服..
我跟媛各買了一件..很有趣哩

這也是在玩大頭狗的拍照方式..有沒有萌..有沒有...^///^

這裡是午餐吃飯的某一角..太有趣了..所以也玩了幾張

悠悠閒閒的晃著..無奈於自己的錢帶少..

原以為買不到什麼東西,頂多就是吃吃東西而己

沒想到途中卻買了一堆有的沒的...= =整個爆表...



還看到兒時的一些零食包裝

很有感觸,卻一點也不想買...

買齊了我家老佛爺(我娘)要求的東西,也是倦鳥歸巢的時候..

結束那好玩一天之旅

除了回程.人比多..破壞了些許美感..但大部份都是美好的

^O^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