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5月 16, 2007

戀愛ing

我的世界很小
小到只能容納二個人
一個是你
一個是我
快樂的時候是加倍的
憂傷的時候是減半的

我們都懂的分享
只跟你/我分享

我們都懂的公平
你一半我一半
有時我會羞赧的接受你要疼我的那一半
滿滿的塞在我心頭

我們有自己的太陽
在屬於我倆的草坪一同躺著接受陽光

我們有自己的月亮
在屬於我倆的鞦韆上享受月光的洗禮

一張雙人床上
躺著一個你,一個我
最愛聽你呢噥軟語,輕哄著我入睡

牙刷杯的牙刷
粉紅色是我,藍色是你
你用著孩子氣的方式擠牙膏,我在旁邊淺笑以對

輕笑倩兮,我的世界只有你,也只能容納的下你

我的世界很小
小到只能容納二個人
就像是公主與王子
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