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6月 14, 2007

我的工作

呼~事情終於也告一個段落了,
工作的事..好累..但有時也累的挺有成就感的..
但是..人際關係方面.我還必需要再加強..

感覺有些差差的..本來就是心思比較敏感的我
最近又因為同事的態度而使得自己的心情很差

有時一直在想...
我到底是什麼樣的怪個性丫...
外面沒煩沒惱的.
但其實心中想法九彎十八拐的..
有時連自己都討厭起自己來了..
別人又如何會喜歡我呢

開心的時候有絲憂鬱;
難過的時候..簡直是把自己推進十八層地獄去了

為什麼會這樣咧

思定心靜..心安病無

是因為少了一個伴嗎.
人家說..女人是男人身上的一根骨頭
那男人又是女人身上的什麼呢

唉...無事話春秋..好像又推自己進悲傷中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