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1月 12, 2007

瘦瘦的

前一陣子很紅的一首歌,至少對我而言,非常的紅,尤其是它的歌詞:

"我的心,現在瘦瘦的,一下子就填滿了~~~
...
如果一個人一輩子只能分到,一塊叫就幸福的蛋糕
寧願一小口一小口品嚐味道,不願貪快的一口吃掉"

幾天前,碰上7-11的店員,我的同事在收集City Cofe'的點數,離滿格還有一小段距離
我被拉去貢獻一個點數,我們二個人一人叫了一杯咖啡,
在我倆瞠目結舌的表情下,他咚咚咚的,幫我們蓋滿了還差四點的頁面,
我從不注意便利商店的店員,但在那一刻我仍忍不住深深的望向他,
在四目交觸下,他給我一個深深的笑容...
他不是屠龍的英雄,甚至不是我欣賞的外型,但..在那個停格的時間裡,
那個弟弟的頭上浮著HERO的英文書寫字型,
並大大滿足我身為女性的驕傲(尤其在前陣子這部份才被大大打擊)

今天又碰上他了,我倆交換一個笑容,忍不住的,耳邊就開始了"瘦瘦的"的樂章
是因為我的心現在是瘦瘦的,所以對於小小的幸福,居然能在我心中膨脹數百數千倍嗎
看到他就讓我想到那天他帥氣的蓋章姿態,小小的動作
但因為看到他,所以又回想起那天心裡盈滿幸福的感覺,
^__^

很小的幸福,但相信它了給我一天的好心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