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0月 22, 2008

我的塔羅牌愛情運勢

人的一生中,是否就是一定要經歷所有的事務,才能稱之為圓滿呢?
出生、求學、工作、結婚、生子、死亡。
這樣才是圓滿嗎?

我一直認為自己沒有排斥婚姻,我也一直認為自己的男人緣不甚理想。
這是很一體兩面的。

父母一直希望我能有嫁人的渴望,避免老了還是孤單一個人。
但是,我自己一直很疑惑,因為,我並不排斥談戀愛啊!
但是我厭惡自己是男生的第二個選擇。
舉例而言,當我跟朋友出去時,如果男生第一眼喜歡的是我朋友,那麼,
即使他後來喜歡的是我,我處女座的愛情潔癖就會冒出頭來。
怎麼也不願意接受。
朋友們說,這個世界上不會有那麼純粹的愛情。
姐妹們說,這個世界沒有不劈腿的戀情。
我對於愛情真的太強求了嗎?
找一個未來的伴侶,不是至少你要對他的感覺是乾淨跟信任的啊!
如果我有自信能忠其一人而不變心,為什麼對方不行?
如果對方出軌~直接分手不是最不傷人的做法嗎?
藕斷絲連,不是只會令彼此更痛,更難以愈合傷口嗎?

前一陣子有去算過塔羅牌。
印象很深的是,二個完全不同的答案,二個完全不同的算命師。
一個是說:你很好,是個好情人,好老婆。但目前沒有人看得出來。要先會打扮,要先學穿著。
一個是說:你目前覺得一個人比二個人好。未來的結婚伴侶,偏向找一個伴。能跟你聊天說地,觸碰心靈的伴侶。

雖說,有些算命聽過就算了,但是有時還是會疑惑。
因為,覺得有說跟沒說的結果:感覺好像都是看你自己的心~ =。。=
那麼,算命,實再無法解決我的疑惑。
反而更增添了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