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2月 16, 2009

拼圖集景


幾米的向左走向右走,我用的裝框方式很特別喲..超愛的
它是整幅拼圖浮在上面喲..害得我這個裝框的價錢超貴..>"<
雖然還挺有價值的

當初拼這幅圖的時候,越到後面越痛苦,因為顏色全都一樣..
最後能完成,是一片一片拿著白色的拼圖,一個一個對,才把它全部完成的
完成後差點沒流下感動的淚水哩^O^

那一陣子超迷<哈利波特>,所以看到女巫拼圖,有些high...
就把它買下來了^_^
拼得時候還覺得酷弊了..但是等到浪潮一過
回首一看覺得...
蠢弊了

******************************

前一陣子,玩拼圖是為了定心,因為拼圖你要定下心來,才能完成
所以在台北有一陣子心情很差時,買了很多幅來自我訓練^P^
當然拼圖可愛也是主因啦
也送了幾幅拼圖出去
現在還在我這的僅剩三幅

前幾個星期好友箴來宜蘭找我玩
又去敗了一幅很愛的自然景觀圖1000片的

再來慢慢玩唄
期待ing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