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4月 14, 2009

想出國遊學的心情

出社會到現在,已經踏入8個年頭了吧..
感覺自己已有強烈的工作倦怠了>"<
好想好好的讓自己休息一下,再往人生的下一個階段前進

今年9月即將滿30歲了..從2字頭轉到3字頭..心裡還是很震撼的
回宜蘭在今年也滿3年了..我其實少有自己的堅持跟渴望
但今年,卻強烈的想要長時間的出國
雖然我沒有于美人賺得荷包滿滿的出國
但是..卻想嚐試看看在國外打工學習的經驗
或許,對未來是毫無助益的~~
因為大部份的遊學,僅止於放大眼界,對於回台的工作,少有實質上的幫助
但我想...心情是不一樣的,放鬆後再回國
相信能在職場上會有更多的忍受力及外交能力

可是爹娘著實不贊成我拋下一次出國去
就如同全天下的父母一般
他們覺得有了平淡的日子..就是一種福氣
是你需要去經營的
出國去玩...that's ok~~
but to learn??..not be deal

唉..感嘆自己沒有好口才說服他們
無奈自己竟然讓他們對我沒有太大的信心

仰天獨嘆,卻無人共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