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4月 30, 2009

轉個彎想..就對了~


最近迷上了"于美人"..
起因是大姐要我幫她買書...
家中姐妹三不五時都會央求我幫她們做些事~
之前心情都是很不高興的..後來則是習慣成自然了..
當然..既然買書..算還喜歡看書的我..也會順便看一下嚕..

然後是于美人最近的電視節目"WTO姐妹會",感覺像是低成本的談會性節目..
不然就是那個電視台不好..因為畫質很差 >"<
但是談話內容卻相當有趣

"WTO姐妹會"是針對外籍新娘所製作的節目...但又非我們現在聽到<外籍新娘>的定義那麼狹隘..
節目裡的外籍新娘可是全球的國家呢..有歐美的亞洲的..應有盡有
每集針對不同的主題在聊天
大夥對嫁來台灣..對於不同的民俗..不同的環境..都有著努力適應的勇氣及努力
還有不同國家對於禮貌的定義有很大的差別

前幾次有一個很有趣的話題~
每個國家對於美的定義果然有很不一樣的感覺
一個我覺得又瘦又修改的女生..以女生都覺得她很美的女人
在自己的國家,居然是受到排斥的
因為那個國家對美女的認定是有胸有臀有肉..

人..果然不需因為外表而設想太多的吧:)

充實自我..~~才是當務之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