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6月 04, 2009

出走

心情好差..
今天一早,一個同事妹妹跟我抱怨另一個同事很愛抱怨,著實令我並知如何接續下去
爾後,又發現自己的薪水主管從去年一直說要漲調到現在..仍舊是舊的水準

心情無可復發的往悲情的方向想去了
好糟的心情..但又不能不工作

好想好想出去散散心,改變一下心情及想法
背有些沉...讓人想不顧一切的將所有的事情拋開
為自己而走

站在即接面臨30大關的自己
我迷惑了..我累了
但是找不出口.......找不到想舒發的管道

有點快瘋了的感覺
好想..好想..好想換個環境..變個想法
想要一路走出去喔.........................................

我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