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6月 14, 2009

台中之旅


工作到了一定的點,會有倦怠..
13~14日..跑去台中...跟小箴

一句話..好好玩..瘋狂的爆肝行動展開序幕了..
前一天(星期五)..12:00~5:00 in Holiday Singing
第一天(星期六)
1.科博館
跟小朋友來的時候差好多,以前覺得它的設備先進又跟得上潮流..
此次來,發現已經落後很多了..感覺得多東西都退步了...
2.美食(盪鞦韆的椅子)
呼..超喜歡這裡的,感覺好像到了國外..慢慢的享受美美的料理及清閒的環境..好舒服喔
雖然沒有出國,但也感受到外國的清幽..也算是給自己心裡的安慰了

3.美術館
以"牛"為主題,還有照片的展覽..
但是,美術館,還是以偏向意境的展覽中,突然發現我自己..是沒有什麼審美的眼光的..
因為,我還是僅能以喜歡或不喜歡來判別這個藝術品的價值
4.國畫展
拾得師父的國畫展,可能是襌修的人,展覽館雖小,但是內容還挺不錯的...
除了國畫,還有書法,之前在學生時期曾經有練過,再次接觸,總有些感概及興奮
5.好吃的煎餃
也是素食啦..但是口感真的很nice,我最愛的是豆腐料理...超愛=^_^=

6.汽車旅館:"沐瀾"參觀
托朋友的福,有幸可以進入參觀..簡直只能說是"嘆為觀止",好喜歡它那個超大的浴室
泡起澡來..簡直是人生一大美事..
害我忍不住想,若有自己的房子,能在自己的家裡用一個這樣的浴缸..美哉
第二天
1.沐瀾泡澡
在泡完澡後..我們還在沐瀾參觀了一陣子..

2.東吳大學
第一次到東吳大學裡面去參觀,可惜了下雨天,沒有辦法逛透透,
而且..我的新鞋子,讓我走起路來..差些想哭出來...
喔...還有印象深刻..他們學校的學生料理..那個份量..可以讓二個人吃飽吧...
我是太久沒有當學生嗎...天吶...

3.三義吃飯
之前就有來過三義啦...但是很少在那吃飯
每年爹娘會帶著我們去北港 媽姐廟拜拜..所以曾有幾次經過三義的行程

挺新鮮的..

*****************

第一次的旅遊那麼有趣,可能是有人開車吧..
所以行程排得滿滿滿..
但又很優閒的走來走去..
因為也沒在趕時間...

最後很早回到台北...
原因是..想去玩電動..

但是卻看了"一路玩到掛"的片..
真是令人開心...因為之前就超想看的..一直沒有機會
能看到..覺得賺到了 =^_^=

充完電...開始了另一波的工作壓力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