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1月 05, 2009

新的減肥目標

昨天和好友媛聊天..
為了要再減肥,我們二個人提議減肥比賽
時間:至2009/04/30
下降的體重我們二人各有目標
無論結果,明年的5月都要去日本京都賞櫻^_^
懲罰:未達到目標者,必需於旅日期間請對方吃一頓日式料理

*********
我的目標離目前的體重是遙遠了些
但是,明年同事邀請我參加婚禮當伴娘,讓我湧起來想要減肥的欲望

昨天,跟媛提到,最近在交網友,讓我心有戚戚,想到有一段話可以形容:
"錢不是萬能,但沒有錢卻是萬萬不能~"
而交友則是:
"外表不是絕對,但沒有外表卻是處處難行~"

人跟人之間的互動,果然還是以外表為第一之要務
實在是令人傷心又覺得難堪,
玩了不到一個星期的網友接勵,讓人覺得好累= =
又沒有真實感,我想..我還不是很宅吧>"<
這麼虛無飄渺,讓我覺得好可悲喔

可能是最近太想要找一個伴了
才會急病亂投醫吧
清醒後,才發現自己的愚蠢..也馬上結束這樣的行為了
我想..我可能真的有些冷感吧
因為太過理性..缺少了感情需有的感性情懷
所以才會始終都沒有男友吧

=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