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0月 28, 2009

我的迷思

一直很喜愛學識淵博的人,那是我傾心一個人的必要條件,
最近認識了一個很霸氣的男生,言談中,知道他懂得很多,詩詞歌賦皆有涉獵
讓我深深的傾慕,但是他有時後的言語,實在讓我很不舒服..
總覺得他對於女性很不尊重,實在很氣憤.
跟死黨聊了一下後,死黨的話,讓我看清了眼前的迷霧..

沒有錯,再怎麼喜歡對方,如果言詞中帶著過多令自己不舒服的論調
我想...彼此是不適合的>"<
一個男生對於女生如此的不尊重
那麼其心可議,
而且口口聲聲的述說著自己不重外在僅重內涵
但是,給我的感覺是..................................男人還是重外在的
他沒有給我發表感想的地方,像個演說者似的說著自己的觀感及論點
雖然逗得我發笑..但三不五時摻雜些許性愛含義的言論
真是讓我退步三舍..

尖銳的語氣及哄騙的說法,聽著他的天花亂墜
讓我覺得自己像是砧板上的肉
任人宰割..我是喜歡有些大男人主義的..
但是喜歡他們對於女生的保護及家庭的責任
可是,這個人卻將大男人主義令人厭惡的氣質,完完全全的散發出來並且發揚光大
感謝朋友的一語驚醒夢中人..
^__^我清醒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