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2月 10, 2011

戴佩妮 野薔薇

輕快又優美,
填的詞也很好聽...

歌曲連結: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HujML7KgUU


野薔薇

風說的對 就放心讓它吹乾我的淚
別後退 倔強的自卑一碰就會碎
而你說的都對 有些人不是 你想像中的完美
但沒所謂 隨之而綻放就不怕天太黑
我是一朵為愛 永遠不低頭的薔薇
任自由紛飛點綴了我 整個城市的灰
勇敢走出路的迂回 默讀了眼淚
讓悲傷破曉瞬間 因我而美
我像是一朵被愛洗滌後盛開的薔薇
任堅固柔情保衛了我 不被原諒的罪
穿越冷暖躲過夜墜 燃燒了卑微
讓日光驕傲灑在我的背 看不見花萎

而你說的都對 有些人不是 你想像中的完美
但沒所謂 隨之而綻放就不怕天太黑
我是一朵為愛 永遠不低頭的薔薇
任自由紛飛點綴了我 整個城市的灰
勇敢走出路的迂回 默讀了眼淚
讓悲傷破曉瞬間 因我而美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我像是一朵被愛洗滌後盛開的薔薇
任堅固柔情保衛了我 不被原諒的罪
穿越冷暖躲過夜墜 燃燒了卑微
讓日光驕傲灑在我的背 看不見花萎
用力撐開雙臂 安心閉上眼握住你的慈悲
夢因你而無畏 就算全世界都與我作對
我是一朵為愛 永遠不低頭的薔薇
任自由紛飛點綴了我 整個城市的灰
勇敢走出路的迂回 默讀了眼淚
讓悲傷破曉瞬間 因我而美
我像是一朵被愛洗滌後盛開的薔薇
任堅固柔情保衛了我 不被原諒的罪
穿越冷暖躲過夜墜 燃燒了卑微
讓日光驕傲灑在我的背 看不見花萎
因我而美 我是野薔薇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