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9月 02, 2008

錦繡二重唱 友情之歌

姐妹淘 - 錦繡二重唱
曲︰陳建寧/陳政卿
詞︰鄭淑妃
編︰王繼康

最近你有些困擾 你不說我不想拗
談戀愛你挂病號 找我比算命更有效
你很慌我來輔導 你很悶我就努力耍寶
其實你應該偷笑 那個男生并不好

*男生很糟 女生很挑
迷信白馬王子翩翩駕到
男生女生沒完沒了
半夜三更聽我嘮叨 好姊妹淘

現在你放肆大叫 反正只有我聽到
好情人雖然重要 好朋友其實更可靠
相信你條件很好 桃花運只是晚點報到
將來找對男主角 別見色忘友就好

重唱 *

#男生很糟 女生很挑
走完八千里路還找不到
好的男生最晚開竅
幸運之神一定輪到 好姊妹淘

重唱 *,#

===========================================
明天也要作伴 - 錦繡二重唱
曲︰伍思凱
詞︰姚若龍
編︰許華強

哪天你想要閃電結婚
請先幫我找一個好男人
別一個人去幸福不理人

哪天你不小心就變成女強人
別忘了是我勸你要認真
無論再忙都要陪我聊聊心聲

*我永遠記得今晚
我們回憶往事夢想未來 感動聊不完

#明天心也要作伴 也要勇敢
不管是否天涯兩端
只要是情意夠長 緣就不短
常常聯絡 不准懶散

+明天心也要作伴 也要自然
就像現在真誠簡單
有事你要人商量 我最喜歡
歡迎找麻煩

哪天你已變成女強人
我會記得你勸我要認真
無論再忙都要陪我聊聊心聲

重唱 *,#,+,#,+

有事你要人商量 我最喜歡
歡迎找麻煩

===========================================

感覺歌詞超sweet的。
可能還是單身吧!對於這種歌,有一些甜蜜的感覺。

放上來跟大家分享一下。^_^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