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0月 26, 2009

我不懂男人

我真的不懂男人~~
要女人的承諾,卻又沒有什麼實質的動作...

我很質疑,又討厭自己..
因為自己已經給予承諾..我在想著要忠實時
對方給我的感覺,卻不似之前的熱絡
是我對於愛情太過於小兒科
還是對方太了解心理學..

他覺得女生或是我的個性
決定了一件事後,就可以不需再瞻前顧後嗎
我很却步的...
我知道自己對於愛情..像個小女人
一個可以依偎的胸膛是我的夢想

而且我也是愛撒嬌的
想要像貓咪一樣...
但是..我想..實際的生活中
看來..是沒有這樣的男人吧 = =
是心口不一嗎..
還是只是追女生的手段..

我的愛情..是否一閃即逝..
我在觀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