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4月 17, 2011

關島員工旅遊::第一天(共六天)

員工旅遊,想想之前根本沒什麼員工旅遊...
這一次,實在令人期待
因為媛喜歡霹靂系統,所以我看到..就順道照下來嚕

關島吔~自從回宜蘭就幾乎不曾好好的出去玩
換工作之間也完全沒有休息的時間.好不容易有個藉口可以出國去
心情一整個High~

這張超酷的,因為跟我們公司發的日誌本一模一樣喲~販售NTD390
雖然出發前發生了一些事...找不到朋友跟我一起出去玩丫~
還有日本的地震,我娘差點要我拒絕出國去玩(因為擔心有幅射線)

但...好不容易...還是出國了,雖然當天要上班...(晚上10多的飛機),但因為我想回去洗個澡,
硬是又請了2HR的假,好可以回家洗個澡^_^

這一天..只是在坐飛機而己嚕


媛的男人..:P


機場購物大廳
購物的大....大走道


不過,桃園機場也挺多東西可以晃的..只是跟大夥還不熟...
又不是跟很認識的人一起..所以................................................................................很悶=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