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5月 23, 2012

黑影家族 Dark Shadows



導  演:Tim Burton 提姆波頓
演  員:強尼戴普 Johnny Depp、伊娃葛林 Eva Green、蜜雪兒菲佛 Michelle Pfeiffer、強尼李米勒 Jonny Lee Miller、海倫娜波漢卡特 Helena Bonham Carter
類  型:神秘/驚悚/劇情
發行公司:華納兄弟









這部片是前幾天去電影院看的,劇情其實就是很提姆波頓的黑色無理頭。可能是礙於電影時間的長度,很多應該是很有特色的角色都隨意帶過。當然著墨也就不深。

可能這一次角色過多,導演想要讓每一個角色都有發揮,反而有些畫蛇添足,少了劇情間深刻的連結性。

帕拿馬(強尼戴普 飾)是一個容易犯下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的典型代表,無法控制自己的性慾,男人一向可以將愛跟性分的很清楚。而女巫(伊娃葛林 飾)就是一般女性的代表了,因為付出了自己的身體,覺得男人就是愛她,才會跟她作愛。必竟性愛是放在一起才能成為一個圓滿。

因此,但她發現所愛之人居然能分心再去愛別人,所承受的痛跟恨是難以計量的。有多愛就有多恨,因此,劇裡是以女巫的愛恨來做整場戲的貫穿。

但是,真的太多大明星,每個人都想演好自己的角色,在這麼短的電影時間,要讓每個角色發揮又要讓劇情引人入勝,實在是有所難度。害我覺得看起來沒頭沒尾。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