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5月 22, 2012

青蜂俠 The Green Hornet


中文片名:青蜂俠
英文片名: The Green Hornet
國別:美國
類型:科幻
導演:米歇·龔德里執導
編劇:塞斯·羅根
演員:塞斯·羅根Seth Rogen、周杰倫Jay Chou、卡麥蓉·狄亞Cameron Diaz、克里斯多夫·華茲Christoph Waltz、湯姆·威金森Tom Wilkinson、愛德華·詹姆斯·歐蒙Edward James Olmos



  老實說,有點小失落。其實本片感覺只是周杰倫的獨角戲,焦點都在青蜂俠的跟班加蕂(周杰倫)身上。那個青蜂俠跟"我是馬克"部落格的老闆一樣,只會想一些不切實際的幻想,然後不保證後面的發展,如果後續有好的發展是老闆英明;反之是員工的錯。害我一面看一面很想說~那是什麼豬頭老闆。卡麥蓉·狄亞的出現讓我超期待,但是前後交代不清不楚。而且也沒有什麼她的鏡頭,感覺好虛喔。本片雖然很多演員,但實際上卻是讓配角變成主角(青蜂俠的小跟班)。片名實在不應該叫這個名字,因為有誤導觀眾之嫌。


片中的武打,跟李連杰當然差距真的粉遙遠,因為太不純粹了,多了很多額外的東西,反而覺得動作很不俐落,武打場面讓我臉上的笑容一次持續,因為感覺很多破綻。


結論,就是周杰倫自己的劇情,應該只是他想當英雄的感覺。沒啥電影張力,也沒有什麼太多引人入勝的劇情。 
小小失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