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8月 19, 2008

高爾夫初體驗

最近工作的事..忙到我變得很懶散
因為新的專案在進行
上司一口氣推給我三個系統
顯然已到我的極限..有些吃力了..

再加上家裡發生了一些事..
所以我的二個小男人在家裡住了整整一個禮拜..
又因為晚上都跟我睡..
我只能說...我那幾天還真的沒有睡好..
不是被他們踢醒..就是我自己驚醒
別看他們小小年紀..4歲跟6歲..那個力氣可是不容小覷..

忍不住在心裡承認..我果然老了..

***


但是..玩呢..還是必要的..應了朋友的邀約.
去台北玩了一趟...
雖然都是外面的日曬活動,但著實也很有趣..
在熱得要屬的天氣裡
玩了漆彈(因為本組都有些年紀.所以不玩對戰,只有玩定點射擊)
還去高爾夫球練習場..
直到玩的時候.我才深深的體驗到..
高爾夫..它確實是運動,因為我回來後痛了二天的手=..=
累弊了~~~



但是最高興的是..我有吃到有名的COLD STONE..
真是好吃到一個不行..
但是............太甜了..
吃到後面..整個甜味在嘴中久久不散...
也算是得到一個教訓了..

下次不可以買太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