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8月 30, 2008

單身派對

今天,喔不,嚴格而言應該是昨天...
參加了南山的單身派對,男女雙方各有15個人..
***
雖然沒有抱太大的期望,但我的父母還是有很大的寄予我在這一次的聯誼中,可以找到男友甚或是老公
我的親親丫娘,甚至還硬拖著我去買了當天的服飾...
單身...在宜蘭的鄉下..絕非貴族.. >"<

縱然如此,我還是去了...但是也沒有抱著如何的心態,老實說,想跟朋友聚聚倒也才是實在話..
雖然我也算是常來台北了,但每每都是來去匆匆,少有聊天的機會..
而此次也算是我為自己賺到的假期了..
開心的從宜蘭出發,甚至去常去的化妝品店請熟悉的店員幫我化個淡妝(老實說,我覺得化得好濃)
我想,即使嘴上再如何的沒有抱持希望,但心裡還是會有些小期待的 ^_^

***
工作人員將會場佈置的很仔細
但是認識人的這一塊,因為實在太多人了,相同的自我介紹,我講了十五次 =..=

而好玩的地方則是在遊戲的部份,我想,找殺手這一個遊戲還真是不錯玩^_^
規則是這樣的:

1.準備足夠人數的撲克牌,裡面一次要有一張鬼牌.將牌發給每一個人,而手中握著鬼牌的人,則是殺手
2.開始玩遊戲時,需要有一個警察來當公正人,當警察說:天色暗了,請大家被眼睛閉起來..(所有的人要將眼睛閉上).殺手先生,請出來殺人 (手中握有鬼牌的人,需張開眼睛,點一個你想殺的人)
3.完成後,警察先生會再發言(只有他知道殺手是誰):xxx你被殺掉了,請猜殺你的殺手是哪一位
4.當被殺的人需猜測哪個人是殺手,被點名為殺手的人,會以各式各樣的理由跟借口來說服被殺的人,選擇是錯誤的,比如說:如果我是殺手,我裸被奔現場一圈
5.而被殺的人,若懷疑自己選擇的殺手是錯誤的,也可以做更換猜測的殺手.或是選擇放棄,更甚者,可以直接回它,若你不殺手,我要 XXXX 等
6.若是猜測錯誤,則二造雙方都需要將牌打開,並且此局不可再玩,並回到步驟2

***

有趣的遊戲,帶來好玩的後果,因為之前很多人的信口開河..
是真有其處罰遊戲的,
所以,有人要全裸跑場一圈,有人要跳鋼管豔舞..甚至有人信口開河要請吃三井日本料理一個星期
非常的有趣,因為原先大家以為只是說說而己
沒想到是玩真的..^++^

除了無法在現場實現的處罰外,什麼舌吻啦,全裸啦..是直接在現場處罰的..
所以..有三個男生僅穿一條內褲(本來要全裸,但為了尺度,因而做罷^p^)在我們面前晃來晃去
還有二個男生的舌吻..
看得好好玩喔^_^
有趣極了,雖然後來我們先行離開,因為還要去看電影
但我覺得好有趣的聯誼活動,雖然沒有沒有留什麼電話,但這種遊戲卻令我印象深刻..超好玩的^_^

這種好玩的聯誼,下次再來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