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8月 31, 2008

神鬼傳奇3..太神奇了..|||

星期天..在參加完聯誼後..
我跟二個死黨(也有一起去聯誼的"無男友"軍團)一起去看了神鬼3

神鬼3的演員陣容非常的強..
除了本來的布萊登費雪(可惜的是..瑞秋懷茲沒有演女主角,人家好喜歡她滴說>"<)
還有李連杰,楊紫瓊二個武打明星..
本來以為李連杰是飾演焚書坑儒的秦始皇,並配上秦始皇的兵馬俑
劇情張力應該很足夠而且吸引人

但去看了後...我的天吶..
我真的是一路無奈到尾,我在想,是不是因為請的明星已經花費了所有的經費
所以沒有錢請編劇,為什麼..為什麼..電影可以難看成這樣丫..
除了特效做的還不錯外,我實在看不出來有哪裡是好的

而且,原本以為是秦始皇的,我猜編劇應該完全的不了解中國文化,
因為它根本只是把它硬湊在一起..看得實在哭笑不得
好爛的片丫...還花了我4百多元(因為我們還在戲院吃東西)
最後的那個特效也超級老梗..
到底..到底..為什麼會這樣丫..
之前的神鬼1跟2,感覺還不錯丫..|||

還有一個是我最無法理解的..為什麼..
如果一個明星對一種語言不是很流利,而你又讓劇情說出強而有力的話..
其實..真的..可以用對嘴的
因為..我每次一聽到布萊登費雪他兒子用中文..
還有對李連杰下狠話時.........老實說..好想笑..>"<
一點power也沒有..唉..

好失敗的片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