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7月 29, 2008

970725-26綠島之旅_Part2



***第二天
睡到退房時間的10點..我們又去吃了一堆冰(當然都是有加水草的)
吃了那麼多間.."冰獄"的冰,是我倆都贊同...果然物超所值的一間.

因為是2:30PM的船,加上貪睡的我們..所以第二天的時間著實不多
可是..因為行程我倆昨天也幾乎都粗略的晃了一圈..
所以還是騎著車,隨意的亂晃..



看到了"人權紀念館"..反而是我們今天的主要參觀行程..
柏陽展,讓我們二個就起了一些口舌上的爭辯..
因為,我實在無法接受一個男人的花心,他娶了四五任的老婆(約略數了一下)
媛仔的寬恕讓我不禁與其辯論了起來..
我相信候文詠所說的..人不可能一生只愛一個,但至少要一次只愛一個..
他跟他老婆說:當我們不愛對方了,一定要跟對方說;不要因為第三者來使這段戀情不純粹

一個男人,即使用再好的文采,但是花心,實在讓人會抹煞掉近2/3的成就..
至少對我而言是如此,讓我有深深的體悟..我想..我真的很難找到另一半
因為..男人不花心很難..一個深受女人喜愛有才氣的男人..不花心更難..
因為女人都會倍受男人的才氣及成就的吸引
一個身材姣好,臉孔美麗的女人..對著男人表示好感..
百分之九十九的男人都難以拒絕..實在是讓人無言丫..

出了展覽館,我們到"人權紀念館"之前關政治犯的牢房..
老實說..我想..可能是我八字太輕吧..或是自己想太多了(>"<)
因為一進到裡面..
有一股強烈的不舒服感..
想吐的一種慾望..但媛仔卻相反的相當有興趣..
我只能說..媛仔..妳的求知慾..太強了..妹妹甘拜下風..

晃完一個行程..也差不多了..
隨意的吃了午餐,我們又高興的去吃了一次海草冰.
然後奔回民宿拿行李..
該去坐船了..
結束二天一夜的綠島之行..^_^


***結論..

才二天..我已經大約熟悉了綠島的路..
當然..還是差了媛一些,因為有一些路..還是她指出來的
以一個路痴的我而言,我忍不住為自己鼓鼓掌..
但是..綠島..太熱了..真的..
無法忍受丫..好熱

回程的海上還有看到飛魚呢..
感覺得有趣..不過..50分的船程..還是讓人有些吃不消..

這一次去綠島,還遇到"鳳凰"颱風正準備侵台,但幸運的我們..
是在到家後的當天晚上,天空才開始下起雨來..
實在是令人感到高興,有一部份應該要歸功於媛仔的唱題吧^^

很純樸的地方..但我懷疑自己還會有想去的慾望嗎..?
真的太熱了..

我想..我可能要一陣子的時間..
才有辦法養回自己頭髮的柔順跟被曬黑的皮膚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