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7月 04, 2010

騎士出任務 Knight & Day



騎士出任務 Knight & Day

導演: 詹姆士曼格 James Mangold
編劇: Patrick ONeill
演員: 湯姆克魯斯 Tom Cruise  ............Milner
卡麥蓉狄亞 Cameron Diaz  ............June Havens
彼特沙特 Peter Sarsgaard  ............Fitzgerald
瑪姬葛瑞思 Maggie Grace  ............April
保羅迪諾 Paul Dano
馬克布卡斯 Marc Blucas
薇拉戴維絲 Viola Davis
何帝莫拉 Jordi Molla  ............Antonio
Liam Ferguson  ............Military Pilot 

我的肚皮...快笑破了...
真的是會讓人心情愉悅的片,剛好可以讓我最近煩燥到一個頂點的壓迫,少了一些

我們宜蘭人真的超害羞,看個電影..明明一堆笑點,卻都沒有人在笑..結果變成二個瘋女人..為了忍住不笑出聲,差點得內傷,重點是二個人還笑到會打人,辛苦我同學了

因為是愛情動作喜劇,對於壞人及愛情外的劇情,用得十分單純,並沒有太過花俏的內容,劇情簡單明瞭,著墨最重的是男女主角的互動,並強調愛情的感覺..連壞人我都覺得是好人,因為太塞也太巧合了,搞得我都覺得壞人一點都不壞,像小朋友玩家家酒的fu..
而且扯的是,明明是在槍戰,對方打了N百發,怎麼也打不中女主角...最好是有可能這樣啦~
還有那個白金級的殺手,我們二個人都有一個共同的結論....那個香腸...居然可以那麼耐拉,而且..果然是白金級的殺手............刀子刺到左邊胸口,還能把它拔起來,用它來殺女主角...
吐真劑那一段也超爆笑的,我跟同學二個人在討論,那個壞人:安東尼...看起來超後悔給她打那一針的


印象比較深刻的是,女主角(卡麥蓉狄亞)say:someday I will(有一天我將) ~~~,男主角(湯姆克魯斯):someday is Nerver.(有一天就是絕不會)...
這句話覺得超經典,也有些觸動內心,目前,我也只是會說Someday的人罷了
還有一幕也超感人的,女主角通知FBI來抓人,雖然是男主角只是用心要將女主角安全送回家參加妹妹的婚禮,但是當他看著女主角,緩緩的說了一句:"沒想到心會那麼痛"時,剎那間........突然覺得男主角散出一股吸引人的亮光...

總括而言,看這部片子,心情開朗,一路笑到尾,沒啥冷場
雖然二個人都已經看到歲月在臉上留下的痕跡,可能因為二個都是硬底子的演員,演起來相當有看頭...超有趣的...
女主角的心情轉折演得很順,不會覺得"卡卡"的,從害怕->愛慕->傷心->迷網->相信...進而發現自己喜愛刺激的感覺,很有趣

不過那個天才高中生...........................................看起來也太老了吧......=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