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5月 25, 2010

郭靜 嫁妝

連結聽歌的網址: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4DIyn7EdKI

歌詞介紹:
嫁妝

作詞:姚若龍
作曲:王雅君
編曲:洪敬堯
製作人:陳俊廷

除了戀愛我們還幸運地擁有
和好朋友聊情人的快樂
講另一半可愛地做了些什麼
總讓幸福又甜蜜了許多

我們在上一輩子一定是情人
才有這麼有默契的靈魂
我愛的他偶爾還把妳當敵人
吃醋的天真 讓我笑出聲

妳是司機當我迷失方向
妳是醫生當愛讓我重傷
妳變烏鴉阻擋我 太衝動危險地飛翔~
Woo Oh~

妳是白痴陪著我講夢話
妳是先知我心魔被解放
妳是嫁妝是我最寶貝的收藏
妳不點頭的男人我不嫁

我是嫁妝請把我帶在妳身旁
嫌我吵的男人最好 別嫁
**************************************************************************
這首歌是朋友之歌,雖然曲的方面有些不流暢
但讓我愛的是它的詞

多美好的朋友感覺...緊緊連繫著
知己難尋
她或許不是妳的知音
可是你可以在她的面前做一堆家人覺得愚蠢的事
她陪你一起瘋,一起玩
很純粹的快樂
很純粹的瘋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