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6月 29, 2010

我的老婆是老大3

片名:我老婆是大佬3
英文片名:My Wife Is a Gangster 3
導演:趙真奎
主演:舒淇,李范秀,狄龍,玄英,吳志浩,李漢偉
級別:15歲以上可以觀看
類型:動作
片長:115分鐘
製作:HYUNJIN CINEMA
上映日期:2006年12月28日(韓國)
官方網站:gwife3.showbox.co.kr





我是先喜歡李凡秀,才去查他演過的一些戲,但是,發現他好像都是演配角居多...
這部戲,他雖然是主角,但是又被女主角吃得死死的..

這部戲的大鋼:


阿玲(舒淇 飾)是香港最強的黑道組織頭目林會長(狄龍 飾)的女兒,由於組織間的勢力衝突,林會長不得不將阿玲送至韓國東方派楊會長的地盤上暫避風頭,而楊會長對此事也甚為重視,刻意隱瞞她的身份而派出組織裏的3號人物基哲(李凡秀 飾)負責保護阿玲的安全。

然而基哲一行人在不知道阿玲的身份下,把阿玲當成觀光客而對她無比傲慢,當殺手一一出現揭開了她的身份後,基哲一行人變得不知所措且無比驚恐。

中國話講的半通不通的基哲緊急招聘燕熙(玄英 飾)來翻譯,夾在這兩個劍拔弩張火氣沖天的黑道人物之間,燕熙誰也不敢得罪,只能憑主觀翻譯,笑料百出。

可是要取阿玲性命的殺手們一一到來,使得阿玲性命危在旦夕,甚至她身邊的人也被牽連……

*******
很標準的喜劇片,一路上笑到尾,劇情老實說有點無厘頭...打鬥的部份頗精采
倒是很疑惑一點.....
怎麼..............韓國男生..如果是女生主動...感覺好像都會僵住哩..

李凡秀在"開朗醫師 奉達熙",親吻的時候,感覺得感人,怎麼在這部戲.....................
感覺好像完全不敢對舒淇有任何的反應..呆呆的......
有點怪....

難道是因為抱的是亞洲維納斯,所以不好思意嗎?
不過.......................既然是喜劇,倒也無需過於強求...能逗人開心..才是重點吧..

啊~~我還是喜歡安中根...果然......
我只是喜歡劇裡的人罷了^o^
換個個性....著實不敢恭維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這一部 我也有看捏 很好笑..而且舒淇真的好美 呵 by A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