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6月 02, 2008

減肥減到氣色了..

上個週末,爸媽有一對很關心我的爬山朋友,是很友善的夫妻,那個阿姨看到我後,
就跟我說有瘦喔,可是她私下也跟丫娘說,我的臉色變得很慘白,一定要記得攝取肉類,
不然瘦下來也不好看.
其實,我實在很忍不住想告訴她...其實是,
我週末在家都會穿得很輕鬆..一件大的T恤..還有隨意的小短褲.
我臉色慘白,其實是不好意思啦~"~

有誰沒有穿bar還能抬頭挺胸跟人東家長西家短的
當然是早早把人趕回家嚕..

人之常情吧^p^

但是也被誤會了,變成每天我丫娘都會提醒我一定要記得吃肉類..|||

好吧!我是沒有差啦~~~因為,

人家我還是會攝取滴丫...

我的目標...還很長..

努力的撐下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