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6月 29, 2008

員工旅遊:花蓮海洋世界

後來,還是去參加了。本來打的如意算盤是,有一個妹妹沒有參加二天一夜之行,至少我跟那個妹妹可以一起去行動,結果,我到車站才聽到主辦人跟我說:妹妹臨時不來了。
天吶,害我好想臨陣脫逃,直接說我要回家,但是箭在弦上不得不發啊!帶著一顆忐忑的心,還是去了。
在火車上我一個人坐一個位置,同車廂的同事僅有二人,連我三人,幸好我有毛姆的書,但後來我就後悔了,因為帶的是比較傷情的書,看了只會讓我自己不斷自有厭惡。後來就開始跟同車的沒有很熟的同事開始聊起來,倒也還好,也才發現同事帶了朋友,所以我們同車廂的人上升到了7個人。

到了花蓮車站,我被排在與直屬長官(我都稱為大哥)及長官的老婆同車,本來以為會很悶,但是後來也還好,因為大哥的老婆相當健談,所以倒也快樂的到了海洋世界。

本來想要跟一群妹妹同事一起去玩,後來算是被拉去跟同車廂的人一起去玩,後來又增加了一個人一起。所以一行8個人,開始在遊樂場玩,雖然表演的秀,有幾場我都自己坐在視野比較好的位置,但我想,反正也沒有很熟,不如自己一個人坐,感覺也不錯。很特殊的感覺。

結束後,也算還好啦!很慶幸自己沒有逃避,原來沒有我自己想像中的恐怖,可能是因為已經完全沒有期待了,所以,還能有伴一起玩,讓我自己很高興,有一點點等殊的動作都讓我自己感動的要命。
原來人就是這樣,當你的慾望沒有了,只要一點點的感動都可以擴大到10倍100倍。

去玩也不錯!我會努力不要再想東想西,折磨自己的。^_^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