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6月 13, 2008

員工旅遊

公司要員工旅遊了,之前是沒有這種福利的,不知何故,但反正,最上層的管理者,決定要辦【員工旅遊】了。
原先是很開心的,想著可以帶小朋友去(當然是我大姐的小孩,帥帥陽)。

可是,其實我很害怕,因為之曾經有一次跟同事出去玩,大概八個人去跨年,三天二夜。天吶!
我不知道是我們之前有代溝,還是我自己想太多。
但是我覺得我被忽略了,是一個事實。

一路上,好想哭好想哭,我沒有被這麼樣忽略過。我沒有被這樣"糟踏"過。或許是言重了吧!但我真的好傷心,一路上看他們一群有說有笑,我卻完全的被排除在外。那三天的旅行,我不是走在最前面就是走在最後面,我從來沒有那麼無法融入人群過。

那是我過過最糟糕的跨年了,而這次,員工旅遊,雖然是全部門一起去玩,也有近三十個人,但我好怕被拋下,那種沒有人要的失落感,我在想,我已經是成年人了,還有這麼強烈的情緒,那小朋友們該如何自處了。
是不是更為傷心難過了?

我好怕舊事重演,所以硬是想找小朋友一起去陪我壯膽,轉移我的注意力,或是找比較好的同事一起去。如果都不可行,我真的、真的、真的不敢去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