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6月 08, 2008

減肥食譜_Week5


第六週,中藥也所剩不多了.但我卻排迴再是否要再去看醫師的心理拉距戰中,因為家裡姐姐的關係,她告訴我的父母我是吃中藥,成效才會如此的著注,
造成這個週末我被唸到一個不行...
我不懂,一個人怎麼可以這麼樣的寬以律己,嚴以待人呢?
看不到我的努力,推翻我的作為.卻還大咧咧的告訴我,這是為我好.然後還跟我要中藥醫師的名片
我被搞得好迷糊,即使是親姐妹,我仍就是生氣著...

我承認自己是單純的人,但我並不笨.我沒有洞悉他人的眼瞳,但是我會觀察...
其實心中是難過的,雖然早就明白..事情可能的發展,但仍是氣憤著..

算了..既然丫娘反對,我應該也不會再去了吧~~~
只能靠著自己的意力了...
唉~~~把這個星期的藥方吃完..

再接著下去自己的塑身大業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