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6月 22, 2008

減肥食譜_Week7



週末,實在是一個令人放縱的時間...
這個週末我去"冰雪"吃了三碗雪花冰..

那個,沒到宜蘭的人可能不了啦...那是用牛奶做成的挫冰,但是用起來卻是綿綿細細的加上花豆,天吶~~~
那是人間美味哩,尤其又是夏天,簡直是讓我愛不釋手

到店門口的時候,還要排隊哩..
眾人趨之若鶩的猛勁,實在令小女子有些怕怕哩

反正,結果就是週末是我無法實行減肥的日子...|||

另外,因為沒有再吃中藥了(朋友都覺得我可以陽奉陰為,但是我覺得信任建立起來太累人了..所以答應我爹娘,就做到唄)

所以體重下降的速度,實在是令我自己為自己滴下淚來...

也太慢了吧..

天吶..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