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6月 16, 2008

被自己的親姐姐陰了

原來,是這種感覺啊!很不甘心吶!
姐姐告訴丫娘,我吃中藥減肥,很傷身體,也不知道有什麼副作用。
結果造成我爹娘的強烈反彈及生氣,三申五令的不准我再到台北看中醫。

但,今天她卻利用職務之便,去問跟我一起去的同學!問醫院的住址及電話,這樣合理嗎?
我不懂,她到底是真的在為我的身體著想,還是也心動著我快速減肥的成效?
如果是前者,那為何她自己要去搞壞自己的身體呢?
這種【只許州官放火,不許百性點燈】的個性吶!實在讓我疑惑不已。

己所不欲,勿施於人啊!

深刻的體認到一點,原來除了情人、朋友、同事會眼紅你的作為外。有血緣關係的親姐妹亦會如此嗎?
連家人都做不到的事,我強烈懷疑孔子所描述的【大同之家】,是何意啊?

被自己的家人陰了,我還沉溺在那種感覺,有些痛、有不甘、想報復,而最後,只想嘆口氣。
人生啊!至少我也經歷過了。
難道我今年犯口舌的太歲,只是因為告訴了自己的親姐姐我去看醫生的事喔!

天灰灰的,如同我的心情。夠糟的心情了~
原來,姐姐口中的:『我是你的姐姐,不可能會害你。』的這句話,此刻聽起來多麼的刺耳。
我的單純,不單單只是讓外人欺負。連最親近的家人也覺得不欺負白不欺負嗎?

原來單純,僅是單【蠢】罷了。雖然早就看出來大姐的想法,也知道她想要躍躍欲試的心情,但真正知道了,而她落實去執行後。我才真正的感受到,自己內心的波動。
我~又上了一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