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5月 22, 2008

次等公民_1

"我已經受不了每次都被人家遺忘了!明明就是那麼龐大的身軀,為什麼每次都被忽略啊!"一手炸雞,一手可樂的美美,憤憤不平的語調,連帶手中的可樂明顯的搖晃,還撒了些出來。
"反正人生來就不公平咩!也沒什麼好計較的。已經是長期被忽略的,也不是很重要的事。我們要立志做一個享受美食的快樂小胖子。"娉婷一手拿著薯條,往自個的嘴裡送。神情愉悅。
"我真的不明白,你瞧瞧,我們二個人,皮膚白晰,還是男人無法一手掌握尺寸,那些男人都瞎了眼嗎?跟排骨在床上滾來滾去到底有什麼意思,一不小心刺到還會痛咧!"美美半起身,還挺了挺胸,氣急的口不擇言。
"美美,小聲點啦!"娉婷低頭左瞄右晃的看了一下,已經有一些眼神飄向這來。有鄙視的、有空洞的、有你看一下會全身發毛的。
"你就是這種個性,凡事畏畏縮縮的,才會被人家吃得死死的。"美美手交叉的坐回位子,還回瞪了瞄向這來的陌生路人甲。
"大家都是同事,退一步海闊天空咩。況且,總是會遇到喜歡我們這種外型的男人的。"地球是圓的,留些餘地給人啊!也避免以後見面尷尬,也不是全世界的男人都只看外在而不探入內涵的。
"是啊!我相信伊索披亞的難民,會覺得我們外觀好到讓他們羨慕。"因為沒看過胖子,物以稀為貴咩!
"美美,我覺得你太激烈了。"
美美停頓了下,眼睛直直的看著正拿著小雞塊送入口的娉婷,沒有拿可樂的手伸了出去捏著坐在對面娉婷。
"那個,我臉上有什麼嗎?"娉婷臉上顯示出吃痛的表情,卻還是溫聲的問著。
"我的肉,比你軟嫰多了!"靜了一會後,美美才開口。接著放下手中的可樂,靜默了起來。不再理會娉婷如蒼蠅般嗡嗡的叫聲。

第二天,美美提出了辭呈。並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在第三天,她就像是人間蒸發般的,完全聯絡不到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