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5月 27, 2008

第六感也是有不準的時候啦~

昨天一直心神不寧,我記得之前只要心神不寧,就會有事發生,之前有一次是我自己發生車禍。

害我有些心驚膽顫。

最近淚線真的太過發達了,不論看到什麼,我都會盈滿眼眶,這是之前沒有過的情形。

我的個性看來樂觀,其實確是標準悲觀的性子,很多事,我寧可先想到最慘的結局。

***

最近一直在思考,回來宜蘭究竟是對還是錯?子欲養而親不待,是一個做子女最悲哀的事,也是因為這個原因,回來宜蘭,幫忙分擔一些家務事,讓老家多一些人氣。但我必竟不是個活潑引人注目的小孩,無法做到彩衣悞親的行徑,僅能默默的做一些事。

回來,還有一件事也消弭無蹤了,就是自由。之前在台北,可以玩到半夜再回家。而現下,為了擔心等門的父母,我必需要9~10前到家,避免早上4點多起床的父母睡眠不足。

人,往往是坐這山望那山的,我知道所有的事都有一體二面,有好的也必然會有壞的。是我自己太過強求,忘了回顧這座山頭也有不輸那山的雅致美景,鳥鳴清流。
祈望家人平安康泰,也是一種幸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