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5月 27, 2008

哪一種減肥方式最好呢?

最近,看了很多減肥的網站。
其中比較讓我印象深刻的是
1.胖子的天空 沒有超過九十公斤別在我面前說自己是胖子
http://www.wretch.cc/blog/serena1977
是一個女孩子所建立的Blog,比較像是在寫減肥及低卡的美食日誌喲。

2.請你跟我這樣瘦
http://www.wretch.cc/mypage/bearwifelove
這個網詀則是一年瘦下一個林志玲體重的男生,133kg->77kg。
言談間你會發現,他從沒有自信到現在自信滿滿的宣言。可以逛逛的網站。

3.營養師Stella的減肥&營養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stella-health
這個網站則是完全偏向數據型的減肥方法,教導一些專業的知識及相關的資訊。
有很多寶可以挖喲!

*****

其實看了那麼多,我這幾天一直在思考去看中醫的心態,之前是覺得自己沒有辦法控制。
但現在則是覺得,那麼多人都能靠著意制力來讓自己瘦身,而我呢?是否也可以跟進,因為減肥的中醫雖然也算是溫和型的,但必竟非長久之計。但我又不認為自己有那麼大的能耐讓自己去遠離美食的誘惑,該如何是好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