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5月 22, 2008

睡眠也會影響減肥喔~~附上我的減肥食譜說明


今天早上,收到了一封書籍的介紹
書中大致上的內容是描述:
現今是苗條的瑜珈大師,居然也曾經
161cm胖到70公斤..

書裡面有撰寫一些她自己的心路歷程
還有無法走出自己肥胖泥淖的一些回憶錄..

當然,也有開始下定決心要減肥的分享內容
其中有一點挺重要的..就是..充足的睡眠
書中有提到要減肥的人一定要有充足的睡眠(8hr)
不然其實不好瘦身,而且晚上最好不要超過2點才就寢
不然身體無法排毒,容易造成水腫

為了要詳細的記錄..所以我把我的食譜週記又做了一些轉換
再搭配著中藥不要常吃..

-----

努力的計算著...
7700cal = 1kg..
加油加油

4 則留言:

tx 提到...

滿新的想法

放肆的精靈 提到...

是很有趣喲...
我很努力的查詢大家的減肥想法及作法..

儘量用比較健康的減肥方式來做..
現在,連我家裡的人都會配合我來做呢~~~

會買比較有營養的水果,
不煮太油膩的食物呢

tx 提到...

芭樂和香蕉誰比較健康呢?
嗯或是就不同角度就不同思考呢?
其實養生這個事情是個學問
你在多年的潛學之下,必有超越一般人民的思維,這個點上面,為了往後健康人生,該向您請益。
祝上班愉悅

放肆的精靈 提到...

芭樂和香蕉丫..
當然是個有益處嚕..
芭樂是減肥聖品,因為熱量超級低..
香蕉營養成份雖然高,但相對的熱量也不低,
尤其是芭蕉,熱量可以接近一碗飯呢..
而一個芭樂的熱量也才趨近60cal..
***
其實並沒有啦,我也是很愛吃蛋糕點心的..~"~
所以體重之前才會無節制的往上飆高丫..
而且也會自己做餅乾來吃呢..
現在對於甜食卻只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焉~很痛苦滴..
健康的人生丫..其實很簡單的..

只是知易行難罷了

Have a nice day!!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