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5月 07, 2008

刺激啊~~

即使我爹娘原本並沒有很強求,本姑娘是否會走入婚姻.
但,宜蘭,果然還是個小地方丫..

在人言可謂,人云亦云的攻勢下,爹娘的防備已近驅薄弱..
小女子我,還是被迫相了幾次親,雖然後來都不了了之..

於是,二老及我的眾姐妹們一率認為,
是我龐然的身體讓人忘之卻步...這實在是厚...干我屁事丫..|||
本來,我也是可以左耳進右耳出..
做個快樂又能享受多方美食的小胖妹.

但是,幾天前,我娘跟我說,人家原本要介紹給我的男人娶老婆了..
而且是個纖細的女孩兒(美的定義太廣泛,就不說了)..

真是熟可忍,熟不可忍丫.
男人果然是視覺的動物..現在是怎樣.
外表能決定什麼啊!七老八十後,每個人不都長得一付樣子嗎?
內在的美麗,能欣賞的人是那麼的少之又少啊!
你不了解的事,如何能輕易的下足結論呢?

總之,確定是傷到我了...
我果然仍是一介平凡小人物丫,
因環境而產生"不完全變態".期望如蝶兒般可以破繭而出
讓人跌破眼鏡..讓自己過得更有自信
什麼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