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5月 08, 2008

下定決心

既然決定要減肥了,處女座的我當然也不會太馬虎。
之前跟同事們有比賽一場減肥大戰,也跟親姐妹們比過。
但全部都是付錢了事(因為根本沒有在減^++^)

現下,在經同事介紹一個減肥中醫門診,抱著我自己無法一個人減肥,
那就花錢讓人push我減肥的心態,踏進了減肥診所。
放眼望去,其實真的胖到很誇張的到是沒有什麼看到,甚至很多人都是挺瘦滴咧。
真是令人忍不住大嘆,這個社會,真的生病的。
我想,宋代的胖子也是很難在社會上生存滴吧!

在女醫師兇巴巴的唸完一堆飲食規則,跟日後需注意的事項後(之前就頗有研究,知道這是正確滴),我才發現。人有時候,就是犯賤,這種醫師,我想,如果按照醫師說一~二個星期要回診,為了不讓她對我破口大罵,我會很努力的以她的要求減肥滴。

Anyway,在拿了二個星期的中藥粉後,我的減肥之旅,正式啟航了。
今天算是第三天。現在,我每天除了固定的記帳外,也記著自己的進食卡洛里。
才第三天吶。已經有點無力感了。減肥,果然是一條漫漫長路。

沒有留言: